秦深圳 多少钱(深圳秦少是谁)

12万提了辆比亚迪秦PLUS,开了110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秦PLUS车主,来自深圳,我提的车型是"2021款 DM-i 55KM 旗舰型",购车价12万,开了1100公里,综合油耗4.0L,大家觉得我买对了吗?

一、我的选车经历

秦PLUS这款车在配置、油耗、运动、外观方面都很受欢迎,特别照顾我们工薪阶层,作为一款混动车,不仅能拿到绿牌免税,关键是这个油耗很诱人,得跪拜在秦plus脚下,配置还可以,整车也很时尚,这款车的乘坐感和时尚感还是很不错的,乘坐空间大,储物空间多,开着用着都很舒服,性价比很高!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秦plus的颜值还是在线的,还是挺顺眼的,尤其是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以及非常霸气的箭羽式大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反正我越看越喜欢,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感觉很亮,从正面看,整个车头很有气势,一个年轻运动的整体风格,但是又不失一些成年人的稳重和沉着,我买了之后,没有人说我的车不好看,时尚的外观特别好看。

内饰在我心里能拿满分,无论是科技感还是布局设计,都能让你感觉非常舒服,尤其是旋转屏,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不用手就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指令,中控面板上的功能键布局规整,操作简单,设计也很巧妙,方向盘造型比较成熟稳重,手感相对舒适。

三、乘坐感受

我身高175,体重140,等我的身材,坐在车里明亮开阔,不觉得局促,座位包得很严实,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相信大部分人都能很舒服,储物空间也还不错,后备箱空间大,储物自然不是问题,全家人对秦PLUS的空间也很满意。舒适度可能差了点,但不妨碍我对秦plus的喜欢,毕竟价格才十几万,还没有现车,刚提车的时候,还有点异味。

四、动力和操控感受

1.5L+电机,不要低估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动力还是很足的,平时起步也很厉害,就算开着空调也是动力十足,可以选择多种驾驶模式,每种模式都有不同的驾驶体验。操控很好用,方向盘不轻不重,方向精准,刹车油门反应也很迅速,而且还有很多安全辅助系统,操作相当方便。油耗方面,秦PLUS上为了上下班顺便开天都,油耗不高,现在综合平均油耗在4.2L左右,充电方便,纯电可以维持2天左右,非常方便。

五、小结

1.这款车的亮点是。秦PLUS哪里都好,我越看越喜欢,越开越喜欢,外观漂亮,内饰新颖,配置齐全,动力充足,关键是油耗还是很低的,可以用油,可以用电,可以用绿牌,真的太棒了!而且秦plus内置配置不低,安全辅助系统丰富,操作非常简单,秦PLUS的实力很好,开秦PLUS很安全无故障。

2.不足之处。这辆车一切都好,除了等车要花很长时间,比亚迪的口碑一直很好,而且随着新能源的发展,比亚迪在新能源理解上依然处于领先水平,希望我们的国产品牌越来越强。

3.值得购买吗。秦plus刚上市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了,我还是慎重考虑的,后来当地4s店在试驾的时候,真正感受到秦plus的驾驶魅力后,我决定买了,别说秦plus真香,不仅实惠,而且不交购置税,除此之外,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置配置都非常实在,不愧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国产品牌,这辆车一切都好,除了等车要花很长时间,买秦plus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