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换灯罩要多少钱(明锐前灯罩要多少钱)

斯柯达在国内被称作廉价大众,但是就其销量上来说,跟大众却相差十万八千里。斯柯达卖得最好的车型明锐在今年累积也不会超过6万辆,不论是跟大众速腾、还是朗逸、宝来等车型相比,都完全大相庭径。

其实更早的时候,明锐并没有如今这么差,也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当年的它率先用上了MQB平台,产品力甚至领先大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手们越来越强,许久没有更新的明锐,渐渐显露出了疲态。

前段时间,斯柯达公布了新一代明锐的信息,它能否改变现状呢?全新一代明锐在里里外外都有不小的变化。首先外观上,它的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直瀑式格栅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车灯也更加锐利,车头以及引擎盖上的线条更具力量感,整个前脸更加凶狠激进,没有了现款车型上面那种圆润呆萌感。

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清晰可见,一直贯穿整个腰身,令车辆看上去更为修长。背部依然有溜背的效果,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新明锐的尾灯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灯罩内部细节雕刻得更为立体。尾部正中央带有SKODA的英文字样,体现了一定的高级感。

全新明锐的内饰变化得更为彻底,甚至远比大众朗逸、速腾、宝来等车型的设计要更为大气。中控台简洁而不失层次感,中控中间配备了一块悬浮式屏幕,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科技氛围更加强烈。另外,两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以及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都非常具有特色,展现了十足的高级感。



这一代明锐的车身长宽分别为4689mm和1829mm,轴距为2686mm,车长与车宽有一定的增加,对于车内空间增长应该有所帮助,但是整体变化不会很大。另外,它的座椅造型也设计得更具运动感以及包裹性,不令舒适度还是美观程度,都会相应提升不少。而且其后排座椅中间还设计有一个中央通道,便于从后方尾箱拿取小物品,实用性也会高很多。



新明锐的动力系统很丰富,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1.5TSI发动机最大功率 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SI发动机最大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前两个版本匹配手动变速器,并将搭载48V轻混系统,2.0T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后具体将会采用何种动力系统,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


新一代明锐升级很明显,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以及更加科技的内饰,都让明锐这款车变得更加高级,甚至比大众朗逸速腾都要更优秀,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也体现了斯柯达对明锐的重视。不过,斯柯达近年来在国内销量下滑还有一个很大的主因,那就是减配,被消费者称为:没有大众的命,却得了大众的病,新款明锐引入国内后,希望不要重蹈覆辙。如此一来,只要价格合理,销量回暖、成为斯柯达翻身的产品应该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