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全年销售多少(2017年蒙迪欧卖多少)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汽车市场4月份的销量,虽然大多的品牌和产品都有明显的下滑,但也不乏表现亮眼逆市上扬的,就比如新一代蒙迪欧。

从网上曝光的数据来看,新一代蒙迪欧在4月份的销量为3110台,全国排名上涨了213个名次,成为了涨幅最大的一款产品。更重要的是,新一代蒙迪欧挤入了B级车前15名,排在了第13名的位置。

要知道的是,新一代蒙迪欧是4月中旬才上市的,也就是说不到20天的时间里,蒙迪欧的销量就达到了3110台,再加上作为一台上市不久的新车,其产能还处于爬坡阶段,也就是说5月份才是蒙迪欧的交付高峰,所以到时候销量翻番也是必然的事。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为何全新一代蒙迪欧突然就在B级车市场中“爆”了呢?首先它的价格是真香。

2020款蒙迪欧售价为19.28-22.68万元,但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售价区间为15.98-21.68万元,入门级版本足足降了三万多。

要知道蒙迪欧可是一台B级车,我们来看看B级车市场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几款车型,凯美瑞的售价17.98-26.98万,帕萨特的售价18.19-25.29万,天籁的售价17.98-26.98万。相比之下,蒙迪欧也足足低了两万多,打出了极大的差异,它不香吗?

更重要的是,蒙迪欧不仅在价格上带来了十足的诚意,配置上也是一点都没有缩水,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下沉到了17.98万元的豪华型,从次顶配起还有皮质+麂皮绒包裹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记忆、人脸识别、手势识别、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前泊车雷达等丰富配置,实用性极强。

另外,作为一款B级车,新一代蒙迪欧在空间方面也是相当出色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毫米,轴距更是拿出了同级别最长尺寸,达到了2945mm,相比起本田雅阁(轴距为2830mm)、大众迈腾(轴距2871mm)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极大程度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蒙迪欧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这一套黄金动力组合,和EVOS是同款动力总成,能提供175kW的最大功率和376N·m的峰值扭矩。也就是说,相比起日系B级轿车的2.0L+CVT的动力组合,新一代蒙迪欧不论是体验上还是在操控上都更强。

写在最后

作为福特旗下一款最经典的B级车,蒙迪欧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还是有的,尤其是2013年第四代车型的“马丁脸”当时还被无数网友津津乐道。

此次全新一代蒙迪欧也承载了大家无数的期待,从产品层面上来说确实是很良心了,无论是外形、内饰、智能配置,还是动力、尺寸上都有了大幅度地提升,再加上同级最低的售价,从源头上的降维打击,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对于消费者而言,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期待在接下来可以看到全新一代蒙迪欧交出更好的市场成绩,拭目以待。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