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多少钱 玛莎拉蒂 奔驰(玛莎拉蒂的跑车多少钱)

如果说哪两个品牌是被网络玩坏的,或许非保时捷和玛莎拉蒂了。在国内汽车市场,虽然奔驰、宝马和奥迪比较受欢迎,但是当购车预算超过50万之后,很多人都愿意选择保时捷和玛莎拉蒂。尤其是很多微商,更是非常愿意选择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其中保时捷Macan更是成为重灾区,微商几乎人手一台,导致很多原本想买Macan的朋友都有些纠结了。

此外,最近保时捷的做法,也让很多原本想买Macan的准车主开始动摇了。不过,最近玛莎拉蒂Grecale的上市,显然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那么,在后保时捷时代,预算80万左右,选Macan,还是玛莎拉蒂Grecale呢?今天我们就单纯地从产品的角度来说一说,毕竟看品牌的话,我这次真的更看好玛莎拉蒂。

先说外观层面,Macan的外观不用介绍了吧,当初因为众泰就已经被大家所熟知,更不要说如今经常在路上看到。不过说实话,路上看到的很多Macan都是低配车型,原因就不多说了。相比之下,作为新车的玛莎拉蒂Grecale的设计显然更让人心动,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它,除了保留了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翼子板上的散热孔设计,大大的LOGO堪称无敌。实话实说,当两款车停放在一起的时候,作为后来者的Grecale显然更大气,也更动感,当然,玛莎拉蒂Grecale更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比Macan看起来让人更舒服。

坐进车内,玛莎拉蒂Grecale和保时捷Macan都是充满豪华感和科技感,说实话,这个价位玩起高科技的话,很少有车企是保时捷和玛莎拉蒂的对手。不过相比Macan的设计,我其实还是更喜欢Grecale的大屏设计,不要觉得这就是简单的一块大屏,其实它是用两块屏幕组成了一个弯折的中控屏,两块屏幕的功能不尽相同。

至于配置层面,两款车都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不过相比之下,玛莎拉蒂Grecale的基础配置要更强大一些。而且从价格方面来说,玛莎拉蒂Grecale的选装更便宜一些,以360度全景影像为例,玛莎拉蒂Grecale只要9900元,而保时捷Macan则要15400元,而且Macan低配连倒车影像都没有,选装也要花6000多,这在玛莎拉蒂Grecale上是标配。

空间方面不用多说,虽然玛莎拉蒂Grecale的尺寸更大,但是二者的后排其实相差不多,毕竟这种豪车的座椅等地方真的占据了太多空间。不过坐进去之后,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玛莎拉蒂Grecale的后排,舒适性真的更高一些。

最后说的则是动力方面,我们只看两款车的2.0T车型,不然价格真的超出预算太多。其中2.0T玛莎拉蒂Grecale GT因为拥有48V轻混系统的加持,所以最大功率221kW(300Ps)/5750rpm,最大扭矩450N·m/2000-4500rpm。保时捷Macan T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400N·m/1800-4500rpm。从试驾驾驶感受方面来说,两者的表现都非常惊艳,但是从玩车的角度来说,玛莎拉蒂Grecale显然要更加惊艳一些。

总体来说,别看玛莎拉蒂Grecale的起步价更高,但是低配玛莎拉蒂Grecale可以直接提车,而低配保时捷在不选装的情况下,的确是有些寒酸。综合来看的话,玛莎拉蒂Grecale反而更具性价比,尤其是考虑玛莎拉蒂的终端优惠,个人还是更建议预算80万左右买车的朋友选择玛莎拉蒂Grec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