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办车牌照多少钱(哈尔滨上车牌照多少钱)


拥有百辆名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说真的,别说真车了,就算是玩具车,你家都未必有那么多。然而有一个人,不但豪车多,而且不少车还使用了靓车牌,这个人就是哈尔滨电业局原副局长李伟。辉煌时拥有百辆豪车,如今即将被拍卖,一起来看看吧。

黑L00000,宾利添越,还是6.0版本。当年这辆车在国内的指导价是480万,比普通宾利添越贵了80多万,之所以贵那么多是因为这是限量版,限量版宾利添越配上00000,回头率还用说吗?

黑L11111,车型: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说真的,劳斯莱斯幻影的保有量特别小众,敞篷版更是小众中的小众,别看这辆车只有2个车门,2013年的指导价超过800万。800多万的劳斯莱斯配上11111靓车牌,拉风程度五颗星。

黑A00000奔驰S劳伦士版本,这是18年前的老款奔驰S了,当年这辆车使用的是黑牌照。这个时候有的网友可能会说,这老掉牙的奔驰不值钱。这就要看从什么角度看问题了,从使用角度来说,这车的确不值钱了,换个角度就不一样了,老车可以充分说明人家早在十几年前就是人上人了。

除了五连号还有四连号,比如:黑LC2222,车型:福莱纳旅居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房车,这款车被网友称之为移动的豪宅,家里有的电器设备,这辆车基本都有,装备齐全价值500多万,堪比劳斯莱斯古思特了。

又一辆房车,型号:福特E450,车牌四连号黑AH0000。家里有埃尔法的人可能不缺劳斯莱斯,家里有房车的人,那劳斯莱斯可不止一辆。除了以上车型,另外还有宝马、悍马、宾利、兰博基尼、路虎、别克、丰田保姆车、道奇、大众,奇瑞、沃尔沃等名车。

这样说吧,从国产到进口,从几万到几千万,从轿车到房车,常见车型基本都有,有的型号还不止一辆,不少还是四连号或清一色,总价值早已超过亿元,如今部分豪车即将拍卖,豪车数量堪比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