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越野多少钱视频(路虎越野车要多少钱)

路虎卫士定位为中大型硬派SUV,但是人们都认为它是越级车型,因为它和路虎揽胜的气场都很大,说成大型SUV也没有毛病,因为路虎卫士的车身尺寸较大,车长为5.018米、宽2.008米、1.967米,车身造型硬派,可以用高大威猛来形容,整备质量近2.5吨,如同公路坦克,肌肉感十足。

路虎卫士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喜欢越野车的人,无论男女老幼,图为陕西一位小伙花了98万元买的2022款路虎卫士110,喀尔巴阡灰,他笑着说:“在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汽车,后来迷上了越野车,好在事业还算顺利,从丰田普拉多到了现在的路虎卫士,一直痴迷于越野车,我对于老款卫士一样也很喜欢,下一个目标就是奔驰G级,不过价格有点高,所以还需要好好奋斗。”

​路虎卫士的车身造型非常大气,车身敦实,给人一种安全感,现在的路虎卫士逐渐年轻化,上一代路虎卫士真的硬派,像奔驰G级一样,四四方方的大盒子,英伦风格,成为了一代经典,或许以后的路虎还会延续以前的造型,推出限量版卫士。

​路虎卫士有着90L的油箱,加油时工作人员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他说:“我也很喜欢卫士,奈何之前买了牧马人,很羡慕你,年轻有为,让我们普通人大饱眼福。”

​路虎卫士的回头率超高,散发着一种工业美学,车身高大,尤其是车尾造型,全尺寸备胎,扎实有力,车主说:“开路虎卫士路上行驶在路上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可以和公交车司机平齐,底盘扎实,感觉非常有安全感,驾驶感受舒适,它一点也不笨重。”

​路虎卫士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400马力的L6引擎,匹配8AT变速箱,6.1秒破百,油门响应迅速,加速从不拖泥带水,高速行驶游刃有余,感觉它有使不完的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