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14t自动标配多少钱(一汽大众凌渡14t自动标配价格)


文/磊磊

备受期待的上汽大众新一代凌渡L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

外形设计上,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整体风格颇具时尚感,作为一款在中国研发、且应用大众集团最新MQB平台的运动紧凑级车。凌渡L在中国特色与大众风格间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线条讲求硬朗、细节讲求精致、整体风格明确,具备相当不错的设计美感。

内饰设计上,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整体风格偏豪华,用料也比较实在。中控台上层是软质搪塑,下面是高光处理的塑料饰板,最下面是皮革包裹的浅色饰条,皮革上的缝线还是真的。再配合硬塑料层与皮革层接缝里泛出的氛围灯,整个内饰的层次感相当好。

动力层面,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怎么选?

我觉得低配车型所具备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系统、前排侧气囊系统、前后排头部气帘系统、感应雨刷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空气净化器系统。

LED前大灯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系统、雨量感应自动雨刮系统、车顶行李架系统、7英寸铝合金轮毂系统、无框车门系统、掀背式尾门系统、织物座椅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系统就已完全实用且好用。

高配车型增加的抬头显示系统、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系统、方向盘加热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膝部气囊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倒车紧急刹停系统这堆配置也很方便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