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维特拉的油耗一公里多少钱(铃木维特拉百公里油耗多少)

导读:2021款铃木维特拉终于上市,不足十万起售,油耗5.4L,还看啥国产!

在过去的两年里,SUV的车型销量猛增,尤其是几个主流汽车品牌十分的受欢迎,特别是大众、丰田和本田,大多数的中低端车型几乎都被它们所占据,而提到日系车型,相信大家对铃木都是非常了解,无论是北斗新还是浪迪,都可以被称为经典车型,但是却渐渐地退出中国市场,但是新款车型依旧可以从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而最近2021款的铃木维特拉终于上市了,而且将不足十万起售,这样的性价比还看啥国产车,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们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处采用了全新的铃木家族式设计,并且机盖上方两端隆起,中央内凹,边缘部分则是比较的圆润平滑,显得前脸十分的厚重,也增加了肌肉感,细长的中网则是由镀铬条镶嵌,还连接了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看起来整体感很强,下方保险杠则是凹凸分明的水,两侧雾灯的外侧有着隆起的LED日间行灯装饰,非常炫酷,中央熏黑的挡板镶嵌而是增加了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彰显了其个性的定位,白色的顶部结合熏黑的车窗部分形成了明显的悬浮车顶视感,而且车身处有着双腰线的设计,上方一条腰线从前杠大灯组延伸至尾灯处,增加了新车的修长感,而下方则是上扬的阶梯式设计,与熏黑的车裙与轮眉结合,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感。

来到尾部方面,车尾顶部有着上翘的扰流板设计,而且车窗倾斜角度较大,使后备箱下方显得比较的饱满,而且两侧大面积的大灯中央还有着凸起的线条装饰,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而下方的保险杠则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方蹭饰板包裹,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与越野通过性。

进入车内,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设计,而且中控台有着暗金色的饰板镶嵌,而且空调出风口与档位旁边都有着金色的饰条镶嵌,显得豪华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得比较粗,增加了握感,而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屏也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但是相比当下的主流车型和同级车型来说,还是缺少一种未来科技的质感。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想了解的动力方面,铃木维特拉搭载的是全新1.0T和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参数上,1.0T发动机可提供81kW(111PS)的最大功率,而这款1.4T发动机可产生103kW(140PS)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高配车型配有铃木的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动力非常的强劲,大家对此车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评论,记得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