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手动挡多少钱(大众polo手动挡多少钱)

polo被称为德系小钢炮,这一绰号是消费者对polo整体性能的综合评定,能够充分反映出该款车型的品质和耐用性。2002年上海大众把这一款小型轿车引进国内,圆形的头灯是我第一次见到polo的最明显记忆,那时的polo有两种车型,一种为两厢车,一种为三厢车,即使到现在偶尔还会在路上遇见这两款车型,可见polo的保有量和耐用性。2018款polo已经变得精致时尚,魅力十足的小型公路精灵,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女生。

2018款polo手动挡唯一一款车型,是1.5l手动安驾型,厂家指导价为7.99万元,本地优惠1万元,提车价格为6.99万元,购置税为69900/(1+17%)*10%=5974元,各种保险项为:车船税为420元,交强险为950元,第三者责任险50万为1252元,划痕险为1220元,不计免赔为494元,划痕险为570元,各种保险项共计为4906元,上牌费用为300元,polo手动1.5l安驾型的落地价格为69900+5974+4906+300=81080元。

该款车型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采用了五挡手动变速箱,从动力参数上,作为整备质量为一吨的小车来说,足以够用,五挡手动变速箱也很有很好的稳定性。在新款的宝来和朗逸车上也都采用了该款发动机,所以polo如果与这两款车型相比,那动力要充沛的多了。在配置方面就别想太多了,不过polo在安全配置上却非常厚道,全系都是一样的,并配有辅助刹车、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从而提高行驶中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