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原厂轮毂可以卖多少钱(牧马人轮毂多少钱一个)

改装车太麻烦,又想“假装”发烧友?牧马人给出了一个让人一眼心动的选择!

牧马人推出了威利斯Xtreme Recon套件版,一键“定制”,35英寸百路驰KO2轮胎,离地间隙为 12.9 英寸,轻轻松松收获100%的回头率。

威利斯在二战期间被美军誉为最强大的吉普车,也是我们在二战电影中最常出镜的吉普。

1940年6月11日美军方发出了越野车采购的招标书,做出了一系列复杂而实际的要求:该车为了便于隐藏,车身高度不超过850毫米;为了适应多种道路环境和牵引用途,选用低压轮胎和四轮驱动;在3-50英里/小时的时速下可以稳定行驶;前风挡可以放下,以便于架设机枪和向前方射击等等。

最终,美军选中了3个供应商,分别是班塔姆(Bantam)、威利斯-奥佛兰(Willys-Overland)和福特(Ford)。随后,威利斯靠实力成为了美军最为认可的越野车制造厂。为了减轻车身自重,全车几乎没有什么和驾驶无关的零件。全车没有车门,只有一个圆弧状的缺口,前风挡可以向前放倒。这不仅增加了战时的机动性,也更便于运送物资和伤员。

此次牧马人推出的威利斯Xtreme Recon套件版,依旧承袭威利斯的野战风格。不仅一身丛林绿,在车前机器盖上,还有“WILLYS”的专属字样,一副硬汉到底的做派。

新车的起售价只有39435美元(约26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国内越野发烧友来说,恐怕只有羡慕的份了。

在底特律Holly Oaks ORV公园的2021底特律4Fest上 ,JEEP推出了专为牧马人威利斯设计的全新 Xtreme Recon 套件。

该套件将威利斯的传统融入 Rubicon 和 Rubicon 392,牧马人原厂提供的 35 英寸轮胎和17英寸防脱圈轮毂,价格仅为 3,995 美元(约2.5万人民币),绝对物超所值。加上牧马人威利斯的基本价格,总共需要 4万多美元才能驾驶一辆非常酷的吉普车。

大轮胎,特别是 BF Goodrich KO2 全地形橡胶,改善了牧马人的接近角(47.4 度)和离开角(40.4 度),并增加了离地间隙(12.9 英寸)。根据吉普的说法,突破角为 26.7 度,涉水深度可达 33.6 英寸。

Xtreme Recon Package 不仅仅是新轮胎。还包括 17 英寸具有锁珠功能的车轮,以及摆动门加强件、4.56:1 轴比和 1.5 英寸悬架升降机(通过独特调整的冲击)。

带有 Xtreme Recon 套件的 2022 Wrangler Willys 的订单将于 10 月开始,预计在年底前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牧马人工厂开始生产。

作者/知嘹汽车 宇刚

知嘹汽车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平台

info@jasondigita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