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数据写个2什么意思啊()

3月21日闭市后,中国联通上市公司披露2月份运营数据公告。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基于公司“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及“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为更好反映公司把握新机遇、拥抱新变化、实现新发展的积极进展,中国联通打破上市20年来传统,首次系统优化月度自愿信息披露指标。

自本月起,中国联通将不再按月披露用户净增数,转而在“泛在智联”“创新应用”“智慧服务”“科技创新”等多个关键领域加大透明度,努力将月度自愿信息披露向更聚焦公司战略引领、更尊重行业规律、更符合市场关切、更有利于提升投资者价值的方向转变。

近年来,中国联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合规有效和投资者权益保护,持续推进公司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联通董事会考核优秀,位居央企前列;连续多年信息披露获上交所最高等级评价;是2021年全国上市公司中仅有的7家同时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办公室最佳实践案例”和“业绩说明会最佳案例”两大权威奖项的单位之一,并受邀向2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实践经验分享。

未来,中国联通将在坚守信息披露合规性的基础上,根据“新战略”实施进展,持续拓展披露维度、完善披露机制、优化投资者体验,致力于让披露信息对投资者更有价值、更具效用,做投资者前行路上的信赖伙伴,努力为股东、客户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联通2月份运营数据如下:


截至2022年2月份

一、“泛在智联”


“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

77,146.3万户

5G套餐用户累计到达数

16,490.0万户

物联网终端连接累计到达数

30,768.6万户

二、“创新应用”


5G行业虚拟专网服务客户数

1,238个

三、“智慧服务”


当月智慧客服客户问题解决率

97.4%

当月智慧客服智能服务占比

72.1%

四、“科技创新”


授权专利本年累计数量

263件

注:1.“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固网宽带用户累计到达数+固网本地电话用户累计到达数+物联网终端连接累计到达数+组网专线用户累计到达数。

2.5G行业虚拟专网是指基于5G公网向行业用户提供的能满足其业务及安全需求的高质量专用虚拟网络,是为行业用户提供差异化、可部分自主运营等网络服务的核心载体。5G行业虚拟专网作为政府部门《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重要指标,已成为垂直行业推动5G创新应用、拓展生产效能、提速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

3. 智慧客服客户问题解决率=评价解决满意量/服务后评价量*100%;智能服务占比=智能服务解决量/服务总量

4. 上述表格提及专利的持有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