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公司需要移动支付(什么公司需要移动支付宝)

据印度经济时报6月28日报道,印度正式开始建设专属私人5G网络,发布规定称,直接从电信部门寻求频谱的企业将获得10年的可更新牌照,申请费用为5万卢比,不可退还。这些公司不需要支付任何入网费或许可费。根据印度电信部(DoT)27日晚间发布的建立专属非公共网络(CNPN)的指导方针,申请频谱的实体需要拥有至少10亿卢比的净资产。申请人必须根据《公司法》注册,并且是“拟设立CNPN的地理区域/财产的占有者”。私人专属5G网络基于移动宽带技术,由一家私人实体建立,仅供一家组织使用。

图片来自:Google

与此同时,想要自己建立专属5G网络的企业,需要从运营商那里租赁频谱,或者让电信公司为他们建立网络。周一,交通部还发布了统一牌照和统一接入服务牌照的修正案,允许电信公司向CNPN牌照持有者租赁频谱。它还发布了频谱租赁规则,允许电信公司将拍卖的IMT (5G)频谱租赁给CNPN许可方。“在这种情况下,电信服务提供商必须在签订协议的15天内提交频谱频段、频谱数量、租期、地理区域、划定场地逻辑周长的地理坐标,以及Saral Sanchar门户上频谱的使用情况。”指导方针说。该指导方针还明确,频谱租赁收入应构成电信公司总收入的一部分。总收入用来计算电信公司向政府支付的许可证和频谱使用费。

印度宽带论坛(BIF)主席TV Ramachandran表示,10亿卢比的净值标准“是一个真正的抑制因素”,将阻碍5G网络的大规模扩散。

(编译:涂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