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玻璃水加多少(马自达cx5玻璃水加多少合适)

◇2020年4月购入马自达cx5铂钢灰2.0至尊版,裸车价19.98万,优惠2万,铂钢灰加价2000元,购置税1.6万,保险6500,全车落地20.5万左右。该版本配置上比中档版多了车顶行李架和电动尾门,其他无大的区别。

◇动力方面:二代杠5搭载2.0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马力155匹,最大扭矩200扭米,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行驶2.5万公里,基本都是市区上下班,表显油耗百公里7.7,除刚买回来吃95细粮外,后面一直吃的92粗粮,整体用车感觉还算不错。

◇优点方面:1、外观看着比较犀利,整体线条流畅,个人比较喜欢,加上铂钢灰的颜色,显得很沉稳。(当时考虑过魂动红,但感觉太骚气了)2、内饰用料扎实,基本上手可触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中控简洁大方,个人不太喜欢所谓的大屏幕,感觉很傻,抬头显示功能很实用。3、前排采用双层玻璃,噪音控制方面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改进。4、操控方面,指向精准,车身底盘感觉很扎实,和同事的博越同在砂石路面疾驰,同事的车有甩尾的情况。5、创驰蓝天的动力总成,变速箱很聪明,升降挡响应很及时。

缺点方面:1、作为一款20出头的城市suv,音响效果有点扯,音质还不如家里的起亚k3。2、铂钢灰和魂动红颜色都不错,但是个人感觉车漆太薄,很容易被飞溅的石子打伤。3、后排空间和同级别对比,基本没有优势,除非每天满载,或者家里都是胖子,否则日常家用足够。关于空间方面,很多人都在吐槽,之所以牺牲了后排空间,是为了前后各50:50的配比,从而提升操控。


◇最后我想说,车这个东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没毛病。有兴趣的朋友,如果资金允许,强烈建议上2.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