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网页登录密码是什么(民生银行网页登录密码是什么意思)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部分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其中包括民生银行。1月15日,民生银行表示,经第一时间沟通排查,确认是我行手机银行(5.12版)存在部分隐私条款有待补充完善之处。

民生银行同时指出,为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关于客户隐私保护的要求,该行手机银行最新版本(5.2版)更新了《中国民生银行隐私政策》,进一步完善了摄像头、位置等客户信息相关内容,明确了设备权限使用场景以及获取客户信息范围和使用目的验。

民生银行网络金融部介绍,该行从密码保护、交易保障、严防信息泄露等方面打造了“安全锁”。具体而言,第一重安全锁为“密码安全锁”,通过动态密码校验、登录密码保护等方式。第二重安全锁为“交易防护锁”,针对大额资金交易,用户可通过签约蓝牙U宝和动态令牌安全工具进行身份校验。第三重安全锁为“信息安全加密锁”,通过“安全退出”、“双向加密传输”和“客户端加固”三重措施,保证用户信息不外泄。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