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6什么时候再次发售(小米6什么时候开售的)

小米最新火爆的新品是小米12S系列手机,预定7月4日发布,但小米也准备发布更多新品,近期小米平板新品通过了产品3C认证。

据了解,小米新款平板电脑极有可能成为小米平板6的标准版。从3C认证来看,有传言称小米平板6应该支持67W有线充电,并且会有处理器。由骁龙驱动。骁龙860将升级为骁龙870,接近小米平板5 Pro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新机的曝光,导致小米12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新浪科技报道,小米12在电商平台“易得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76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yeedee.com.cn访问”易得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小米平板6 Pro 的最新消息。根据此前消息,小米平板6 Pro可以搭载高通骁龙888,也有可能是联发科的天玑8100。小米平板6 Pro 可能同为67W 充电,但可能加持了LTPO 屏幕技术,与标准版的差异可能主要体现在处理器和屏幕性能上。

不过,小米平板6系列不会在7月4日的小米12S系列新车发布会上亮相,发布时间极有可能在今年8月,极有可能与小米一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