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凌水库什么时间完工(锦凌水库二期工程消息)

项目名称:锦凌水库水上乐园开发项目

锦凌水库沙盘

涉及范围:锦凌水库位于锦州市境内的小凌河干流上,坝址就在二郎山景区的沙河堡村和四方台村。

流域面积:流域面积3029平方公里。

项目优势:

锦凌水库位于锦州市境内的小凌河干流上,坝址毗邻AAAA级景区北普陀山,距市中心9.5公里,交通便利。水库水深适宜,水域宽阔,水面平稳,永不枯水。水库周围青山翠谷,绿树成荫、是天然的氧吧。坝上坝下的历史文化游和现代文明游的有机结合,使水库与周围的旅游资源形成旅游带,促进该区域旅游业的持续发展。

锦凌水库沙盘

项目内容:

锦凌水库借助良好的区位优势,具备开发建设高标准的旅游观光娱乐区和别墅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景区的要求。目前水库周围的配套设施、建设已经起步。

锦凌水库

锦凌水库坝址位于锦州市近郊区的后山河营子村,距锦州市9.5km。是小凌河流域规划中的重要枢纽工程,也是小凌河干流上拟建的唯一的控制性骨干工程。水库的任务是以防洪、城市供水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水利工程。

库区水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微资讯君会一一回复!喜欢的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