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磨砂漆多少钱一台车(整车喷磨砂漆多少钱)

期间限定又一发! TRIUMPH推出ROCKET 3、Thruxton RS以及Street Twin限时特仕车

TRIUMPH不久前才刚刚推出GOLD LINE系列的期间限定车型,近日TRIUMPH又带来ROCKET 3 R、ROCKET 3 GT、Thruxton RS以及Street Twin四款独特的期间限定车款,四台车都换上更有特色的独特外型设计,相信会让喜爱TRIUMPH精致质感的车主们购入收藏。

鲜红火箭! ROCKET 3 R/GT 221 Special Edition首先是地表火箭ROCEKT 3车系,这次推出的期间限定车款分别有ROCKET 3 R 221 Special Edition和ROCKET 3 GT 221 Special Edition,221代表的是ROCKET 3超狂的221Nm扭力, 涂装风格用上鲜艳的红色。

地表火箭ROCEKT 3 R/GT推出221 Special Edition特仕车大大的221字样

油箱腿夹的部分以221的黑色字样涂装,油箱上还贴有车辆详细数据的贴纸;车身其余部分则是用高质感的银色和黑色搭配,221 R和221 GT的售价分别为2.11万英镑和2.18万英镑,约为18万和18.8万人民币,两款车将于明年4月上市。

在油箱上有着性能数据,随时可以跟你的车友们吹嘘一番

回到玩车初衷。 Thruxton RS Ton Up Special EditionTRIUMPH经典的Cafe Racer车款Thruxton RS则是推出名为Ton Up Special Edition,从车名就能看出这台车是为了致敬60年代的英伦改装玩家Ton Up Boys ,当年这群改装车玩家会聚集在伦敦的Ace Café进行各类型的比赛,TRIUMPH也特意将这台Ton Up Special Edition拉到Ace Café来拍摄宣传照。

带有浓郁Cafe气息的Thruxton RS Ton Up Special Edition

Thruxton RS Ton Up Special Edition涂装采用很有英伦风格的浅色系组合,爱琴海蓝的油箱配上白色前土除、后单座盖,车身上也加入不少经典的Cafe元素图案点缀。

像是前挡泥板上的红底黑字100号牌、侧壳上的Ton Up草写字体,以及单座盖上的100 Special Edition等,油箱上甚至还以手绘方式做出两块黑色的止滑贴视觉,带出浓郁的Cafe Racer气息。

侧壳车名下加入Ton Up草写字体后单座盖,配上红色的100 Special Edition

手绘的黑色油箱贴烤漆

Thruxton RS Ton Up Special Edition的海外售价为14,050英镑,这台特仕车将会在2022年6月份上市。

最后则是TRIUMPH Street Twin EC1 Special Edition,Street Twin作为TRIUMPH复古家族中的入门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持相当精致的质感呈现,这次的期间限定车款EC1 Special Edition则是取名自伦敦东区的邮递区号,伦敦东区早年虽有贫民区的标签,但近年逐渐转变成文艺创作新镇, 有着许多知名的文艺景点,也渐渐成为伦敦前卫时尚的代表之一。

EC1是伦敦东区的邮递区号

Street Twin EC1 Special Edition在外观上也展露出伦敦东区那种前卫时尚与神秘感的魅力,车身烤漆涂装使用灰银双色搭配,从官方照片上看,漆面似乎还呈现出些许的消光磨砂质感,整台车视觉上非常低调。

EC1 Special Edition的特殊涂装部分,也非常的低调仅在油箱上有EC1字样,以及侧壳的车款名称下有LTD EDITION两个不同之处;售价方面,TRIUMPH Street Twin EC1 Special Edition定价为9,000英镑。

低调的灰色烤漆,消光磨砂的漆面更添质感

官方图辑

ROCKET 3 R/GT 221 Special Edition

Thruxton RS Ton Up Special Edition

Street Twin EC1 Special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