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喷油嘴多少公里清洗(迈腾多久清洗喷油嘴)

国内的油品及车辆使用环境容易给喷油嘴造成很大压力,最终结果就是厚厚的一层积碳。

由于直喷车喷油嘴直接安置在燃烧室内,长期裸露在高温高压的环境下,温度高达1000度以上。

因此,喷油嘴更容易产生厚厚的积碳,不但会导致喷油嘴雾化不充分,动力、油耗、尾气排放都受影响。

但是如果喷油嘴一旦有积碳了,就直接换吗?换一套的成本是很高的,有没有什么清洗的方法呢?网上流传的是使用燃油宝可以去除喷油嘴的积碳,一位上海的车友用他12万公里的大众迈腾做了一个燃油宝的实测。

车友查看了燃烧室的积碳情况以及车子火花塞的积碳情况。

燃烧室的积碳已经很多了,据车友说,他平时很注重保养车子,但是可以看到,积碳依然非常严重了。

火花塞的积碳也不少,可以看到,点火电极的头部有很多的积碳。

车友紧接着添加了一瓶芥末绿400毫升汽车排毒液,属于强力清洗型。

加完汽车排毒液后,又紧接着加满了一箱汽油,按照使用说明,跑完这箱油后,再来看看清洗效果。

跑完一箱油后,车友自己拆掉了火花塞,查看了积碳情况。

清洗后的火花塞头部明显可以看到,积碳少了很多,原来电极周围是黑色的一圈积碳,清洗之后,明显积碳少了很多。再来看看燃烧室的积碳吧。

燃烧室积碳的清洗效果也很可关,大部分的积碳都被清洗掉了,燃烧室中部的积碳都被清洗掉了,边缘的还剩一些积碳,咨询了客服,如果是12万公里的车子,至少要添加4瓶,一瓶已经能够清洗到这个程度,说明已经非常不错了。看来喷油嘴的积碳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