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的组词(哟的组词是什么)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是翼翔老师。今天基本上各地都已经考试结束,很多学校也都已经公布了成绩。

非常高兴地是,很多家长朋友私信告诉我孩子考取了很好的成绩,我再此也一并给大家表示祝贺!

今天,翼翔老师回馈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推送一份一年级下册的生字组词的教育资料,给这个寒冷的假期添上一点温暖。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准备预习资料,那么,就记得关注我哟。

特别提醒:寒假期间,还是以玩学为主,稍微轻松一些。毕竟很多学生已经很紧张的学习了一个学期,寒假还是需要放松一下。每天玩学结合,会比较的合理一些。

语文的预习,以生字和拼音为主。搭配上课外阅读,相信,这个寒假一定就会收获不小了。

如果是写作不是很理想的同学,可以适当的看几个绘本,相信,看图写话的能力也会有所提高的。

好了,话不多说了。

下面给出这份教育资料:

点击关注,然后点击我的头像,即可看到私信,今天的关键字是:0202

如果对您有帮助,请点个赞支持一下吧!

转发给好友,也是好事一件哟!

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