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塞格one1(柯尼塞格one1多少钱)

柯尼塞格One:1超级跑车搭载一台5.8L V8发动机,0-400kw/h的加速时间在20秒左右。

One:1的命名象征着车辆的整备质量和动力的1:1的比例。新车外观极富运动感,而出于极速驾驶的考虑,该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质量仅为1341kg,大尺寸后扰流板也相当拉风。新车的前后配重比为44:56,过弯时的过载可达到两个重力加速度。

该车最高时速超过450km/h,0-400km/h加速达到惊人的20秒。据官方测试,这款车的0-200km/h加速时间将是同级别最快的,同时0-400km/h加速达到惊人的20秒,极速将超过450km/h,极速也要超过布加迪威航。

柯尼塞格One:1配备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碳纤维轮圈,与之搭配的是四条米其林轮胎。

柯尼塞格One:1采用银色车身辅以黑色线条装饰,加入了非常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主动式扰流板,能够在高速时为车辆提供充足的下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