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什么软件pdf文件怎么打开方式(手机用什么软件打开pdf文件)

如何在手机中查看编辑PDF文档呢?在手机中创建或编辑PDF文档,我们重要是借助Word工具或相关PDF查看器等手机APP软件来实现。

方法/步骤

通过Microsoft Word手机APP程序创建PDF文档。首先,我们需要通过应用商店下载Word程序并运行,如图所示:


利用Word程序可以任意对想要创建的PDF文档内容进行编辑操作,如图所示,点击“文件”-”打印“项。


此时将自动对网络中的共享打印机进行扫描,当扫描完成后,就可以选择想要保存的PDF类型,同时对相关参数进行设置即可。



当相关PDF文档创建完成后,我们还可以借助如图所示的PDF查看器,针对手机中的PDF文档进行查看。


安装并运行相应的PDF查看器工具后,点击程序主界面右上角的”扫描“按钮,此时就可以针对手机中的PDF文档进行扫描。


当整个扫描操作完成后,我们就可以从列出的多个PDF文档中,选择相应的PDF文档点击打开并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