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什么功能怎么用(vivo x70功能)

vivo x7为例


主动使用的一般有:

1.摄像头:拍照和录像的时候就在使用。包括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就是一般的使用角度,前置一般用于自拍,但是会出现镜像翻转。

2.手电筒:也是后置摄像头的闪光灯

3.音量键:调节音量大小,也可以在阅读小说时翻页

4.电源键:短按锁屏,长按关机或重启

5.充电口:像一个梯形的是typeB,分正反;一个圆润的矩形是typeC,不分正反。现在大多是typeC型的

6.插卡槽:用取卡针插进插孔,可以弹出卡槽。按提示方向插卡1或卡2,还可以另外插一张存储卡(SD卡),扩大内存,不过现在的手机内存很大,一般不需要。

7.home键:一键回到主界面。但是应用还会在后台运行。可以在几个应用之间快速切换。比如从看小说界面按home键直接回到桌面,然后进入微信聊天。长按home键会出现所有后台应用,就可以再回到小说。

8.返回键:返回上一个界面。是一级一级返回,有时候比较繁琐。

9.菜单键:展开各应用具有的功能以及用户能进行的操作

10.耳机孔:插入有线耳机,现在多用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