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什么不支持指纹识别(为什么微信指纹识别不了)

删除原PIN码,重新设置,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开始---设置--- 帐户---登录选项(进入页面左侧)

2.点击登录选项后,在右边点击Windows Hello PIN,选择删除,会弹出提示"你确定要删除PIN吗?",请选择 “删除”


3.接下来,我们需要重新设置PIN码,PIN码添加步骤:点击添加来重新设置PIN码,添加时会提示您先输入登录系统的密码,之后会弹出设置PIN码的对话框,输入新的PIN码即可,如下图步骤,设置完成,点击确认。

4.设置完PIN码之后,我们再点击Windows Hello 指纹,进行指纹的添加:选择设置-开始-输入PIN码-根据提示添加指纹-完成,具体操作如下图:


02


第二步

如果以上操作无法恢复您的指纹识别功能,您可以参考以下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下载指纹识别设备的驱动程序重装:

https://mp.weixin.qq.com/s/4OlZ_JbsxgcGp6wRJW1PsA


03


第三步

如果安装了驱动程序后您的指纹识别功能依然有问题,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恢复BIOS,确认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https://mp.weixin.qq.com/s/KMRGDvKFrg7Vl2skOU700g


以上操作如果都无法使指纹识别功能恢复的话,请您尽快联系微信人工服务,让微信小编指导您进一步确认是否存在硬件方面的问题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