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黄屏是什么(手机黄屏是什么原因)

国行版iPhone 8已经在9月22日正式发售了,但是才不到一周的时候,就有用户对iPhone 8/8 Plus大为吐槽,除了外观方面没有很大的变化意外,大家吐槽最多的问题就是iPhone 8/8 Plus的“黄屏”了。毕竟大家花了大价钱购买了一台新机,但是确是黄屏,心理自然不舒服。

日前有不少买到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用户在用户吐槽屏幕过黄的问题,并且根据我们手上的iPhone 8 Plus来看这个“问题”确实是存在的,iPhone 8/8 Plus从观感上来看要比iPhone 7 /7 Plus黄不少。难道是苹果这次用的屏幕有问题?

iPhone 8 Plus屏幕对比iPhone 7 Plus,明显iPhone 8 Plus的屏幕要黄不少。TrueTone开启的时候

根据我们的研究,其实苹果在iPhone 8上加入了True Tone(检测周围环境光,然后自行调节色温),其实True Tone这个功能已经在iPad上出现。

所以刚入手iPhone 8/8 Plus的用户在光线偏暗的场景下玩手机的时候,iPhone 8/8 Plus的“黄屏问题”就会严重很多,主要原因就是iPhone 8/8 Plus在出厂的时候就设置了自动开启True Tone模式,如果感觉不太适应的用户可以在关闭它!

具体方法,设置-显示与亮度-True Tone。

TrueTone关闭之后的对比情况。大家适应Ture Tone这个新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