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2什么价格(苹果series2多少钱啊)

Apple Watch Series 8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可穿戴设备。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配备温度传感器并会对健身和健康追踪进行其他改进。但一份新报道显示,尽管Apple Watch Se 2即将涨价,但这款产品也应该会在消费者的关注范围内。

据报道,这款全新的中端Apple Watch将采用比前代产品更高的规格,其中包括对ECG的支持。

Apple Watch SE 2涨价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可能很快就会停产Apple Watch Series 3。对于任何考虑购买经济型苹果可穿戴设备的人来说,Apple Watch SE则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Apple Watch SE的40mm型号起售价279美元--未包含零售商提供的折扣。这比Apple Watch Series 3高出80美元,不过它也带来了更好的规格。消费者能得到一个更大的显示屏、一块跑得更快的芯片、支持蜂窝网络连接并配备更好的健康功能--包括更好的心脏传感器、支持跌倒检测及噪音监测。

如果苹果计划让Series 3退市,那么一旦Series 8和SE 2机型到来,目前的SE型号留在Apple Watch阵容中是合理的。这将意味着目前的Apple Watch SE可能会因此而降价。

一篇新报道指出,有爆料者称Apple Watch SE 2的价格将比以前更高。其中,40mm的机型起售价可能为299美元。如果准确的话,44mm的价格应该会是329美元,或比目前的型号多20美元。

戴在手腕上的Apple Watch Series 7

Apple Watch SE 2的涨价并不意外。目前的经济形势导致各种产品的价格上涨。一些iPhone14型号还可能比前代产品更贵。

但据报道,苹果为新SE型号准备的规格升级将使价格上涨可以承受。据悉,Apple Watch SE将采用跟当前Series 7相同的双核S7 SiP芯片。这对中端手表来说是一个重大升级,从而使其跟目前的高端型号能够相提并论。

其他规格上的改进则包括永远在线的显示屏、更好的音频及对ECG的支持。ECG功能是苹果在Apple Watch Series 4中引入的一项功能,此后每一个新的高端型号上都有ECG传感器。

如果这一信息是准确的,那么Apple Watch SE 2的价格将更容易被接受。用户将最低能以299美元获得Apple Watch Series 7的体验,而不是399美元。

根据iPhone 14系列,苹果可能会在9月中旬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8和S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