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棱形手机是什么牌子(六边形手机是什么牌子)

11月7日,vivo S5正式入网工信部。工信部的照片显示,vivo S5后置菱形四摄,其中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在菱形框内,同时,菱形框下方还有一颗摄像头。另外,vivo S5正面采用一块挖孔屏,手机背面采用渐变色处理。

vivo S5工信部照片(图片来源工信部)

vivo S5工信部照片(图片来源工信部)

参数方面,vivo S5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整机的厚度为8.6mm,重量为188g,整体还算比较轻薄。摄像头方面,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vivo S5内置一块4010mAh电池,有三种配色可以选择。

vivo新机入网(图片来源工信部)

vivo新机入网(图片来源工信部)

与此同时,还有一款采用菱形摄像头设计的vivo新机入网。与vivo S5略有不同的是,该款手机的四颗摄像头都在菱形框内,而闪光灯位于菱形框下方。另外,正面采用的是一块水滴屏。不出意外的话,该款手机就是已经曝光的vivo V17。所以,该款手机大概率也将于近期上市。两款菱形摄像头的手机入网,你喜欢这个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