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卡看视频不用流量(有没有看视频不要流量的卡)

6年前,我无意中把自己的手机套餐换成了8元,服务内容是每个月30分钟花费,无流量。

至今为止,我还是使用这个套餐。

30分钟花费每个月几乎不用,每天在家与单位之间奔波,哪里都是微信通知消息,所以基本用不着打电话。

家和单位都有网络,所以没流量就没有吧!在外边,我也就是购物微信付款时需要流量,这部分流量来自于中国移动软件里每天签到赠送的,每个月赠送700MB,足够我出门付款的那一刻使用了。

有时候经常会遇到免费体验的活动,我在体验期快要结束时就会关停这项服务,以免额外扣款。

自我感觉,这样挺好啊!

上周接了个电话,是移动客服,让我给他们的服务打分,对于我这种不爱给别人找麻烦的人来说,一贯作风都是打满分。

刚一发送完消息,移动就非常人性化的赠送了我3G流量,呵呵。

好多人都会说移动的套路多,总是有免费试用的陷阱。

免费体验是真的,我已享受过无数次这样的体验服务,但是体验期结束时,许多人忘记关停服务绝对是真理。

有的网友表示:这是一个免费业务,到期就自动取消,不会强行续费的。

因为我的套餐费用太低,现在这项服务已经停办了。

我如果更换了更高价位的套餐,再想换回来这个8元套餐,恐怕永远没机会了。

所以偶尔出现过不方便的情形,我也坚持不换套餐。

手机号已经使用20年之久了,更不会贪图更优质低廉的服务去更换我的手机号。

2014年,说是移动手机用户可以带手机号转网为电信服务,我习惯了移动信号,也坚决不会转网的。

一个月8元话费的我,连流量都没有,居然每天日更头条和西瓜,你又没有吃惊的感觉。

就因为自己平日里喜欢宅,单位家里都有WIFI,我在外面只积累素材,到家或者单位闲暇之余,才开始编辑发布作品。

因此,我完全不用担心没流量。

反正在话费上,我属于那种非常节省的消费群体,8元套餐完全可以满足我的基本需求,我又干嘛要更换套餐呢?

我并没有像别人那样另有手机卡,只有这一个。

有和我一样使用8元套餐服务的友友吗?你又是属于哪种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