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什么人群开(博瑞一般是啥人开的)

现在农村人买辆车已经不算什么稀罕事了,反倒是过年的时候走亲访友如果没辆车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所以在过年前的一段时间里还是有不少车友向大饼咨询应该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回家过年才更有面子。



大饼的老家地处某四线小县的农村,现在回家过年也是家家门口停上了小汽车,按大饼老家的习俗年初会各家轮流摆席去吃,到这一天摆席那家的门口肯定是汽车停的满满当当的,偌大的小村庄随时都有堵车的危险。

今天是大年初二天气不错,有一条省道经过附近,而路边则是种了很多的梅树,这几天梅花开的烂漫,大饼也附庸风雅一番前去赏梅,当然吸引大饼注意的除了那梅花外还有停在路边的一辆吉利博瑞。

当年博瑞带着争议上市,很多人认为定价高了,很多人不看好博瑞的销量前景。当然正式上市后吉利博瑞的销量也并非是大红大紫,但2018年超过4万辆的销量水平对于一款自主品牌中级车, 尤其是对于一款指导价11.98万起的自主品牌轿车而言。

可能很多车友会觉得现在自主品牌11.98万的起步价格其实也不算定的高,但博瑞上市的那个年代自主品牌普遍走的还是低价竞争的测量,精品化的路线差不多就是从吉利博瑞起步的。



虽然吉利博瑞目前在农村的出镜率还不能和哈弗H6、荣威RX5甚至吉利自家的博越相提并论,但在农村、小镇和县城的马路上大饼还是经常可以看得到博瑞的身影。

那为什么吉利博瑞能够得到农村消费者的青睐呢?今天大饼不妨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么一个话题。

颜值。

这一点自不必多言,可能随着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的不断铺开,现在再去看博瑞已经没有了什么惊艳感,但作为第一款车,博瑞当时的外型设计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深深的影响了吉利此后车型的设计风格。

对于不太懂车的人,一辆吉利博瑞放在眼前肯定会错以为是三四十万的豪车,对于农村人来说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价格。

虽然吉利博瑞在自主品牌中属于定价较高的车型,但是和合资品牌比起来的话,却依旧算是白菜价,11.98万起步的价格,而且现在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除了优惠6万之后雪佛兰迈锐宝之外,相近的价格区间几乎买不到合资品牌的中级车,即使是买合资紧凑级车也很难买到什么靠谱的或者配置、空间还算过得去的车型。

配置。

配置一直一来就是自主品牌的杀手锏之一,对于吉利博瑞自然也不例外。对于指导价12.98万的次低配,就有侧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座椅等多项实用的配置。

所以越来越多的农村人会去买吉利博瑞也就没有什么稀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