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有什么新项目(博迈科主营业务)

博迈科(603727)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领导,近期中国石化提出,大力发现氢能源、加油、充电。综合电站。中国石油及其他相关企业也在加大氢能源站的建设,请问,贵司有没有产品能否为氢气储存、运输、生产领域服务。是什么产品?中标了哪些氢能源项目。

博迈科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基于能源转型背景,公司参与了部分风电、氢能等项目投标,有关情况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进行披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去年下半年8、9、12月交付了3船LNG2项目的模块,推测近日又有新的模块完工即将装船。据报道蓬莱巨涛已交付了LNG2项目的大半,带动蓬莱对俄出口总值增长了30倍。请问博迈科的LNG2项目完工进度有没有过半?该订单是按完工进度确认收入的,博迈科在该项目上已经收获满满了吧?祝贺!

博迈科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交付ArcticLNG2项目1TMP005(国内出口单体重量最大模块)等在内的多个代表性模块化产品,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或相关公告。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项目运营力度,确保该项目平稳运营顺利完成最终交付。谢谢!

投资者:您好!北极液化天然气LNG2股东之一法国道达尔近日称不会退出在俄油气业务,不受制裁影响。LNG2项目的模块全部在中俄建造,博迈科也完全可以总承包。请问公司今后是否有意愿向油气开采总包方向发展?谢谢

博迈科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拓宽经营范围和业务链条,并致力于向EPCI一体化服务模式迈进。谢谢!

投资者:领导,你好。如今原油价格在100美元高位,随着对俄的制裁。大量石油公司开拓,海上天然气市场。近期,贵司有没有参与国际,国内招投标。投标书单件成本是否增加?增加的大吗?

博迈科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客户遍布全球二十多个油气资源丰富的国家和地区,目前参与多个国际项目投标工作,有关情况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进行披露。谢谢!

博迈科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21亿元,同比上升77.13%;归母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上升134.15%;扣非净利润1.75亿元,同比上升238.5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26亿元,同比上升35.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34.53万元,同比上升8.6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187.84万元,同比上升195.85%;负债率37.7%,投资收益46.8万元,财务费用170.69万元,毛利率13.4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博迈科(60372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博迈科主营业务:公司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专注于海洋油气开发、矿业开采、天然气液化等行业的高端客户,为其提供专用模块集成设计与建造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彭文成。彭文成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87年至1993年就职于中海石油平台制造有限公司,曾任生产技术室副主任、项目经理;1993年至1996年任天津成泰国际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996年至2012年任天津渤油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3月至6月代理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2012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兼任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博迈科海洋工程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天津成泰国际工贸有限公司监事、海洋石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天津中交博迈科海洋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