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有什么公司(保定有什么公司招聘)

11月7日从保定市发改委获悉,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日前发布2021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名单,保定市17家企业入围,数量在各市排名中位居第二位。

全省上榜百强企业中长城汽车排名首位。保定市登榜企业涵盖整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设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成为技术创新攻关、突破行业关键技术中的重要力量,对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支撑作用。

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保定市着力推动先进制造、信息智能、生命健康等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发展壮大,以小切口、长链条、大产业为着力点,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物流链现代化水平,加速实现由保定制造向保定智造、保定创造转变。近年来,随着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集聚发展,保定市每年登榜创新百强企业数量均处于全省前列。

从2018年开始,河北省连续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榜单,引导全社会更多的优质资源向优势企业集聚,更多的创新要素向骨干企业集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创新动力和发展潜力。在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的联合指导下,本次发布的100强企业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其中石家庄市入围企业19家、唐山市入围16家。(记者苏兰生)

来源:保定日报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