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有多少颜色(大众帕萨特有几个颜色)

我今年刚好35岁,订了这台钛金色的帕萨特,为什么说年龄呢,因为之前我一直喜欢白色的新帕,不知道40岁会怎么选择,反正当下是喜欢钛金色,从看车到订车,中间其实过了很久,光是试驾就进行了两次,这不是因为贷款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吗,今天还不能把车开走,但是这台车已经是我的了! 忍不住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开箱照”什么都是新的,简直可以用“一尘不染”来形容了!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的销售“小王”,是她的极力推荐,我才顺利拿下这款车,而且这个颜色的车店里回的比较少,订的客户比较多,她是第一时间把消息通知给我,我再交了定金才顺利拿下,要不然还要等很久这个颜色。

老早以前我就特别喜欢BMW那个香槟色,对于帕萨特这个颜色我也是很喜欢。

【最满意】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外观了,这个颜色在各种场合都合适!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暂时还没有呢,再用用看把

【空间】帕萨特的空间没什么说的吧,一家老小都坐上也不觉得拥挤,后备箱也很大

【动力】尤其是超车的时候,涡轮增压很给力

【油耗】油耗相比老款帕萨特和一些国产车还是很省油的

【舒适性】舒适性没得说

【内饰】大众一如既往的内饰设计,各个功能按键设计都很合理。

【性价比】这个级别的车,帕萨特的性价比超级高啊!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可以说是这个颜色和帕萨特这个名字,加上上汽大众的口碑让我顺利拿下这款车。

膜都还没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