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过银行同期的4倍是什么意思(银行同期四倍)

研究生三小时被骗74万!近日,江苏一研究生小张接到电话称需要注销其在校期间注册的“京东白条”,否则影响征信,并且对方准确地报出了小张的个人信息,并出示了红头文件以及“客服”证件照,在接下来的三小时内,小张按照骗子指示陆续贷款74万打入多个账户,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追踪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河南常青律师事务所请您注意:如果您在通话中觉得对方是骗子,请第一时间挂掉电话!

网络贷款高利息是否合法?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网络贷款,但也只是一知半解,下面我们来详细说说网络贷款的高利息问题。网络贷款利息高,并且有利滚利是否合法,要依据利息是否超过银行同期利息的4倍而定,如果超过同期利息4倍的,属于高利贷,不受法律保护。

在这种情况下,可采取协商方式,双方协商解决。如果协商无效,各方都应选择向法院提起诉讼或者仲裁的方式解决。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