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劳瑞恩跑车多少钱(德劳瑞恩轿车)

【新车迷原创】特斯拉Model X的鸥翼门很拉风!现在新车迷给大家介绍一款同样采用鸥翼门的电动GT跑车,造型比Model X更拉风。它就是DeLorean Alpha5,这个名称是不是感觉很陌生。DeLorean Motor Company,德劳瑞恩汽车公司(简称DMC)是美国的一家富有神秘色彩的汽车公司。

DMC的这款全新车型定于5月31日发布,但该汽车制造商在其官网上提前发布了DeLorean Alpha5官图和信息。由 Italdesign 设计的 DeLorean Alpha5与其前身一样,是一款低矮的四人座豪华轿跑车,配备巨大的鸥翼门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DeLorean Alpha5的前身被称为DMC-12,也是该公司唯一的量产车。除了名称和鸥翼门之外,Alpha5显然与DMC-12来自不同的时代。Alpha5具有豪华GT跑车的外观和流畅、感性的设计线条。圆润的前脸和纤细的前大灯让人想起 Lucid Air 轿车。细长的LED大灯与带有 DeLorean 标志的格栅融合在一起。前后保险杠上都有一个发光的 V 形部件,前面有一个突出的分流器,尾部则有一个大型扩散器。


两扇鸥翼门展开后特别大,使后座乘客更容易进出。后排似乎没有长座椅,而是有两个独立的斗式座椅。

DeLorean Alpha5的车身尺寸也相当大,长 4,995 毫米(196.7 英寸),宽 2,044 毫米(80.5 英寸),高仅1,370 毫米(53.9 英寸)。这使得它比保时捷Taycan略长、更宽、更矮。

尾部配备带有三条水平线的贯穿式尾灯,下方是黑色面板,下包围配有银色护板和大型扩散器。


DeLorean Alpha5的内饰造型简约,采用以白色为主,黑色为辅的双拼色内饰。仪表台的特点是线条简洁,配有宽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平底方向盘和“浮动”在中控台上的触摸大屏。中控触摸屏上还有第二个较小的触摸屏,其后面似乎是一组用于空调控制的物理按键,旁边是无线充电托盘。

DeLorean没有向我们详细介绍电动动力系统,但公布了一些性能数据,搭载100 kWh大电池组,续航超过 300 英里(483 公里),虽然我们不知道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但官方称Alpha5 0-96 公里/小时(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9 秒,0-142 公里/小时(0-88英里/小时)仅需 4.35 秒。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155 英里/小时)。官方称Alpha5适合喜欢驾驶的人。

Alpha5将于8月在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首次亮相,然后于 2024 年投入生产,但现阶段定价仍未知。虽然DeLorean Motor Company的总部位于美国,但 Alpha5 的生产将外包给意大利合作伙伴,动力总成则来自英国的合作伙伴。Alpha5最初只生产88辆,未来将生产V8动力跑车。大家觉得这款电动跑车是不是比Model X还帅还拉风?

新车迷编辑,喜欢本文请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新车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