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玫瑰是什么牌子(红玫瑰牌子是什么产品)



相信大家一定收到过不少各类活动的邀请函,前几天我们收到一束来自MO&Co.寄来的一束火红玫瑰花,着实惊喜,随着玫瑰花一起的还有黑白红为主色调的品牌海报和品牌15周年大秀邀请函。

品牌logo被换成了更年轻、带有机械感的粗斜体。惊喜和改变交织在一起让我们不由对这场大秀期待起来。



8月20日,MO&Co.品牌15周年大秀在宏伟大气的上海船舶馆进行。开场前整个现场被打上浓烈的火红色,不禁让人联想起那束红玫瑰。





品牌邀请的观秀嘉宾同样星光熠熠,李宇春、杨幂、娜扎、欧阳娜娜等多位明星大咖来到现场观秀。




走秀模特的阵容同样十分强大,由包括缪斯超模 Freja Beha Erichsen、Z 时代酷女孩 Jazzelle Zanaughtti(@uglyworldwide)、新生代超模解朝宇等演绎品牌秋冬系列look并共同致敬Coolness。







伴着节奏感强劲的重金属音乐,超过40位酷劲十足的MO Girls身穿MO&Co.秋冬系列的模特步入会场,在黑夜、白色射灯中穿行。




从模特身上的品牌服饰中感受到叛逆、轻快、活泼、性感…与“酷”相关的风格元素,表达“Thank you for being yourself!”的寓意。




从皮革、牛仔、丝绒、皮草蕾丝、薄纱、针织、亮面材质等诸多元素中看到设计师期望宣泄酷女孩的情绪和风格,并试图把女孩的每一种性格、情绪和面貌囊括其中的多元性与丰富趣味。






黑色带刺玫瑰以颈饰、背带、暗纹等多种形式出现在模特身上,同嘉宾收到的玫瑰串联在一起,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





整场秀以一场动感的激光秀作为终点,红色激光线条印在水泥地面、旧厂房天花以及嘉宾的脸上,十分“带劲”。




延伸阅读



MO&Co.是由EPO集团CEO金霓最初凭借对服装的强烈个人兴趣创立的品牌,创立之初以其强烈的中性风格在女装市场形成了深刻的影响力。

MO&Co.希望传递出同样强烈的和观点和立场:是每个女孩的搭配选择、自我认知、生活态度决定了她独一无二的能量,每一种美和酷都有自己的成立方式。




随着MO&Co.的不断布点和成熟运营,其母公司EPO集团向外延展出包括中高端女装Edition、童装little MO&Co.、男装Common Gender和彩妆品牌REC,瞄准不同风格与年龄层的消费者。

MO&Co.于去年携手刚刚摘得权威奖项法国国家时装艺术发展协会时尚大奖(ANDAM)的巴黎设计师品牌KOCHÉ,推出独家联名合作系列,并于大秀当日即日开售。未来,MO&Co.将持续探索品牌DNA与新兴消费者、运动文化与高级时装、中国创造与欧美先锋、独立设计与商业品牌等结合的可能性。


KOCHE合作系列(图片来源:MO&C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