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沙龙是什么啊(财富沙龙是什么啊英文)

长江日报5月12日讯2021年资本市场波动,资管新规逐步落地,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重要内容。近日,民生银行江岸支行携手企业开展以“资管新规背景下的财富管理规划”为主题的财富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资产配置思路。

民生银行江岸支行理财经理汪经理向到场人员解读了资管新规,从分析风险、认产品的不同角度,引导资产综合配置的理念,给予了企业员工资产配置的实用建议。

伴随利率市场化不断加深,金融全方位改革大势所趋,专业化、综合化、智能化财富管理将成为不可或缺的基础性金融服务。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宣讲了如何分辨虚假金融广告、电信诈骗,分享实际投资案例等。“以前少有渠道可以系统地接触金融知识,这次活动给了我很大启发,回去我也要好好理理财!”现场听众王先生赞叹道。

民生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民生银行将继续发掘客户潜在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专业的财富管理建议,并为企业、个人提供上门批量开卡、工资代发以及普及金融知识等服务,通过批量开发及专业维护,将诚挚服务大众的服务理念切实践行下去。”

据了解,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公司财富管理团队始终秉承诚信、合规、创新的服务理念,贴近企业客户的实际情况与个性化需求,强化财富管家意识与责任担当,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不断优化财富管理策略、资产配置、风险控制和产品组合,竭力为客户资金增效、财富增值。

(通讯员张越 长江日报记者陈小敏 见习记者熊诗琪)

【编辑: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