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跑车rs7多少钱一辆(奥迪Rs7多少钱一辆)

作为奥迪轿跑界的传奇,奥迪RS7可谓是“大名鼎鼎”,虽然是A7的高性能版本,但比A7,更为凶狠,尺寸也更大,对标奔驰已停产的CLS63S AMG, 宝马M6,更上一层,还可以对标奔驰的AMG-GT63S或者宝马M8四门轿跑车,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S。

车身尺寸,比A7略大,分别为5009.1950.1422,轴距为2929MM,车漆是米索斯黑。

发动机是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百公里油耗12.2L。

车头蜂窝状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红色的RS7徽标,非常显眼,两侧为矩阵式激光大灯,前置四驱,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为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DRC动态控制18400元,高级RS竞速包58900元,黑色标识&名牌4400元,黑色风格包9600元,车身同色后视镜0元,B&O音响系统78000元,碳陶刹车124000元,碳黑色风格轮毂33900元,车身侧面,仍然是全车最亮眼的地方,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后扰流板,造型骨干,下方,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下包围采用了碳纤维装饰。


至于内饰方面,和A7主要是做工方面有差距,钻石针缝点缀的座椅,高级感很强,车顶为ALCANTARA顶篷,方向盘可以选用真皮,碳纤维等材质,细节之处,也随处可见针缝点缀,12.3英寸+10.1英寸+8.6英寸的三屏设计,科技感十足,B&O音响,HUD抬头显示,都是标配,后排空间,足够宽敞,虽然这是一台高性能的轿跑车,只要肯给油门,所到之处,风驰电掣,而且V8发动机爆发出的轰鸣声,是普通的A7,S7无法给予的,相当刺激。

裸车146.8万,加价后落地超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