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信仰是什么意思(观念中的货币是什么意思)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小编:记得关注哦!

1、韭菜

名词解释:一种人形草本植物,不能吃不能喝,主要用来收割

造句:新学期开始,儿子问老爸:“父亲工作一栏怎么填?写韭菜吗?”老爸犹豫了一下说道:“就写多家区块链公司股东。”

2、炒币

名词解释:投资数字货币的行为,从事者社会地位常随币价忽高忽低

造句:自从炒币之后,生活质量直线上升,连吃泡面都开始考虑牌子了。

3、一把梭哈

名词解释:一次性投入所有本金的当代“大无畏”行为

造句:不管了,老子一把梭哈。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下海干活!

4、接盘

名词解释:一种在最高点时买入,然后享受俯冲快感的“利他行为”

造句:逛夜店的小姐姐和炒币的小哥哥有3点相同之处:1)都自认为很聪明;2)都认识很多大佬;3)都在等人接盘。

5、xx即挖矿

名词解释:由“交易即挖矿”引申的万能分红模式,分红的通常都是无名小币

造句:什么?爆仓即挖矿?!挖矿已经这么惨了,请不要再消费挖矿了。

6、王峰十问

名词解释:币圈大佬的鉴定器,盖过章才算真大佬

造句:今天没有王峰十问,明天哪来财经头条?

7、分叉

名词解释:一种文明说法,实际是利益不统一引起的“对喷互骂闹分家”现象

造句:什么叫双输?双输就是BCH分叉之前500多美元,分叉之后两个加一起不到300美元。

8、信仰

名词解释:形容对某个币种及其理念的坚定信任,实际是因为被套牢

造句:我和你谈价格,你却和我谈信仰?!

9、xx的共识也是共识

名词解释:语出某币圈大佬,形容再无知的人群只要基数够大,也能形成可观市场

造句:韭菜的共识也是共识,听我的,一把梭!

10、一币一嫩模

名词解释:出自当代阿Q精神胜利法“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下海干活”

造句:最近比特币很火,很多炒币的开始飘飘然,叫嚣“一币一嫩模”。对此我观点很简单:跟风炒作,风险很大。让他们“一币一嫩模”去吧,我们不跟风,而是赚炒币者的钱——当嫩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