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x手机多少钱(xs手机现在多少钱)

说句实在话,近几年来小屏手机市场的需求是非常小的。强如苹果手机,每一代的mini机型销售量都是最差的。而反观小米在年初的时候发布的小米12系列手机当中,销售业绩垫底的同样是小屏旗舰手机小米12X。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小芳我也是能够理解的。小屏手机虽然说轻巧,但是观影体验和游戏体验以及续航能力等多个方面均是有着明显短板的。所以广大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往往会会优先考虑大屏手机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的。

面对这种情况生产出来的小屏手机总是要卖出去的,小米为了更好地把小米12X这款手机卖出去,近期也出现了明显的价格下调。已以8+128 GB版本为例,小米12X这款手机的售价已经来到了2399元,相比较于发行价格而言,有了800元的价格下调,就性价比而言是非常高的。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小伙伴一定会发现小米12X这款手机的售价和相同内存的红米K50手机的价格是一样的。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两款手机的价格是一样的,该如何从这两款手机中选择一款手机进行购买呢?关于这个问题,小芳建议大家还是要将自身的需求以及两款手机的对比优点相结合,才能够做出最合理的选择。为此接下来小芳就给大家简单地说一下,这两款手机在对比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优点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家可以先查看一下,这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对比情况,其中小芳标红的部分代表的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

红米K50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

红米K50这款手机的性能是会比小米12X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红米K50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天玑8100+LPDDR5 +UFS 3.1”,而小米12X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骁龙870+LPDDR5 +UFS 3.1”。

红米K50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是会比小米12X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红米K50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E4材质2K屏,而小米12X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1080 P屏幕。

红米K50这款手机的续航表现是会比小米12X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红米K50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5500毫安,而小米12X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则为4500毫安。

小结:我们通过综合比对两款手机的各方面差异情况来看,红米K50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主要表现在性能更好、屏幕质量更加出色以及续航表现更好等多个方面,如果大家是游戏爱好者,那么小芳建议你还是选择红米K50这款手机会更加合适一些。

小米12X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

小米12X这款手机是会比红米K50这款手机会更加轻薄一些的。小米12X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16毫米,重量为176克;而红米K50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48毫米,重量为201克。

小米12X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会比红米K50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当中,经常要用到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那么小芳建议你还是选择小米12X这款手机进行购买会比较合适一些。

小米12X这款手机的解锁方式会比红米K50这款手机会更加先进一些。小米12X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解锁,而红米K50这款手机咋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解锁。

小米12X这款手机采用的外放效果是会比红米K50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小米12X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而红米K50这款手机咋采用的是普通双扬声器。

机身材质方面,小米12X这款手机也是会比红米K50这款手机会更好一些的 。小米12X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而红米K50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塑料边框和玻璃后盖。

小结:小米12X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则表现在机身轻薄度、拍照能力解锁方式、外放效果以及自身材质等多个方面就小芳个人而言,小米12X这款手机会更加适合女性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