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为什么不能定位(4g网络能定位吗)


最近教主在论坛里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手机的问题,是的,在现在的社会中已经越来越多的人对手机有很大的依赖性,甚至没有手机就生存不下去了,因此教主发现手机定位是现在人一种良好的需求,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了,因此在陌生的环境下,手机定位更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功能,然而根据魅族论坛的朋友反映魅族pro5定位有问题。(暂时不谈论魅族,直说手机定位功能)

1、要想定位准就得选好场景

其实一般的手机出现定位不准或者无法定位也许是你站的位置所影响的,因此只需要到比较空的(没什么高楼大厦之类)打开GPS导航,人静止前提下完成定位,因为运动会不准的。

2、移动信号导致无法定位

其实GPS定位精准往往是由于你的手机移动信号的强弱来决定,因此如果定位不好不要担心,只需要去信号强的地方或者直接开4G网络试试,但是如果你在郊区实在没信号,那就没办法了,因此买手机千万不要买信号弱的,否则你会后悔的。

3、时刻备份,有助于恢复

如果前两种情况依然定位不了,那么就是手机问题了;其一去送修,其二恢复出厂模式(这里要说是一定要平时习惯性的做手机备份,以免恢复出厂软件会都消失了,资料也没有了)

总之手机问题基本都恩那个解决的,以上解决方法都是亲测过,放心使用。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微信公众号:昭云轩看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