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财产是什么意思(冻结财产是什么意思-)

今天给大家爆出一个劲爆的消息,是关于你们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被冻结的。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法院规定冻结时间诉前只有1个月,而被执行最高1年,甚至有些人没有被诉前冻结仍然被冻结了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


其实,你们都不是给法院冻结的,都是催收方搞的鬼!!!


点个赞支持下,将这篇文章顶上去。


因为这事我研究了许多天,想着法院不可能给债权方的债务那么大的权限,并且超过了法律的约束,然后慢慢地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债权方和催收暗中搞的鬼,他们使用一些卑鄙的手法让债务方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给冻结,以下我就一个一个说。


一:银行卡方面;

我们要知道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有几个,交易异常,错账冻结,司法冻结。

司法冻结就是诉前冻结与被执行后冻结,这个大家都知道的,错账冻结就是银行不小心发错钱给你,为了防止你使用掉,把你的银行卡冻结了。

而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交易异常冻结。

交易异常冻结通常是恶意套现,伪造信息,密码多次错误,恶意挂失,恶意透支等。这些都会导致银行卡冻结,而债权方和催收就是使用这一些让债务人的卡片被冻结。

比如去多次输入你的密码错误,去帮你恶意挂失等。

但是这些都要有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去操作啊?别想太少,这些信息对方全部都有,甚至他们还知道一些你不知道或者忘记的东西。

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你相信你已经被冻结然后然后恐吓你。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你们发现被冻结后可以这样的操作:

1,打电话给12368法院询问自己是否被诉前或者起诉了;

2,打电话或者去当地银行卡行查询冻结原因是什么,能否解冻。


这是多么可恶的行为,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二:微信;

当你不小心丢失你的手机时,你如果怕你微信的钱让人用了,你会怎么做呢?

很简单,用你朋友的微信去冻结自己的账户。


流程是:登录微信,依次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微信安全中心-冻结账号;

或者拨打电话:95017,根据语音提示按1-个人业务,输入微信绑定的手机/QQ号,选1-账户冻结、被盗被骗业务,再按2-紧急冻结进入人工服务,即可申请紧急冻结;


而紧急冻结只需要提供的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就可以了,而这些债权方和催收方都有,所以冻结你轻而易举,而当你被冻结之后,因为你负债所以早就做好了被冻结的心理准备,因此你只会是认为是被起诉冻结了。


三,支付宝;

支付宝被冻结的原因有几个,

第一:多次输入密码错误,而支付宝账户大都是手机账户,所以此方法轻而易举。

第二:账户状态异常,比如多次异地登录,别以为对方不知道你的账户密码,在现在社会手机授权,这些轻而易举,特别是你是欠网商贷的钱。


第三:恶意使用支付宝,这个方法最为简单,就是不断举报你诈骗或者其他违法行为,支付宝会核实,但是如果多次进行举报的话,支付宝也会直接冻结的。

第四:主动要求冻结。直接打支付宝官方电话,说丢失手机或者怀疑自己支付宝被盗有问题。然后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资料,直接要求官方冻结。

而身份证,银行卡资料,对方可是全部都有的。


那如果被冻结了应该怎么做呢?

解决方法就是,知道自己被冻结后,首先先打法院电话确认自己是否被法院冻结,如果确认没有被起诉,那可以打电话给银行支付宝微信客服咨询被冻结的原因以及询问解决方法。


你看,债权方和催收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这种龌蹉的方法也想得出来做得出来。

所以大家要谨防小心,现在就在这说给大家听了,请大家评论转发给更多的人知道。


大家遇到过什么样的冻结行为并且怎么看待这样的行为呢?请在评论区评论下。

------------------------------------------------

我是普及债务处理技巧与知识的小编,关注我获取更多的知识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