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换左后门多少钱(爱丽舍换个车门要多少钱)

大家好,最近厂里维修的事情比较多,二手车收的比较少。这辆爱丽舍也是胖哥老客户介绍过来的,价格比较合适胖哥就收了,喜欢的朋友的可以了解一下,合资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

车型介绍:2014款1.6排量爱丽舍改款车型,手动时尚型。2014年12月30日上牌,行驶9.3万公里。车子刚收回来半小时,胖哥拍的最新鲜最真实的车况。

虽然是低配,前雾灯还是有的。

低配铁轮毂,塑料装饰盖。

内饰比较脏,还没来得急清洗。

配置功能: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ABS/EBD/BA,四轮盘式刹车。

加装的多媒体系统,支持CD,SD卡。

支持倒车影像。

9.3万公里,车子14年12月30日上牌,相当于2015年初的车。

全车脚垫带座垫

2.652米的轴距,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

1.6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比大众EA211还多了8匹。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结合1.2吨不到车身重量,提速飕飕的。百公里油耗8升左右。

发动机表面干爽一层灰,气门室盖没有渗油现象,减震器塔顶完好无损。

主驾驶车门有事故修复痕迹,

内饰板玻璃胶条有损伤痕迹

右后尾灯漆面有轻微小鼓包

左后尾灯侧面有划伤

年审至2018年12月,还可以享受6年免检。

上牌时间车主有点太着急了尽然12月30日,挂个2015年多好啊。

原车行驶证照片

原车折叠钥匙

爱丽舍优点:

捷达、桑塔纳、爱丽舍老三样,皮实可靠开不坏。高速底盘稳定性特别好,偏向舒适性,法系车的悬挂还是值得肯定的。方向盘轻盈,转起来力量线性柔和。空间大,尤其是后排和后备箱空间。合资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

爱丽舍缺点:

城市水泥道路,高速隔音比较差,这也是大家吐槽最多的。漆面比较薄,很容易划伤。

总结:因为2014款爱丽舍是第一批改款车型,神龙公司寄予厚望。车主也是花了大价,新车落地8万多。后来爱丽舍价格大跳水,新裸车低配6.2万左右。以目前二手车市场行情,3年半车龄价格约3.8~4万之间。此款爱丽舍车身左侧翼子板,车门、玻璃受过撞击,可以说是一辆事故车。但车身整体完好,驾驶起来没有方向跑偏,拉手现象。爱丽舍这款车型最适合练车代步或者跑滴滴。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喜欢的可以点关注,后期用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