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牡丹畅通卡有什么用(工商银行的牡丹畅通卡是什么卡)

3号那天,杭州的王女士收到一条短信,说是欠了银行一笔钱,可是王女士说,这张信用卡,她从来都没有用过。

{ 信用卡没消费过,却被刷了4980元 }

王女士:“当时办这张卡,是我驾驶证刚刚拿出来,这个是机动车驾驶人的一个信息卡,我刚拿出来,说这个扣分非常方便,所以就跟学员一起办的,办了这张卡到现在我一次都没有消费过。”

两年前,王女士办了一张中国工商银行的牡丹畅通卡,这是一张信用卡,透支额度是5000块钱。

3号那天,王女士收到一条工商银行发来的短信,说是这张信用卡在本月5号前,应还人民币4980元。王女士说,这张卡从办好到现在,一直都放在家里,她本人从来没有使用过,王女士觉得不对劲,立即拨打了工商银行客服电话。

王女士:“客服告诉我,在8月25号、26号这两天,一共刷了这么多钱,然后有一笔是4955是在pos机刷的,地址是在临海,我当时连临海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我后来百度查了一下我才知道,在台州,台州那边我一次也没去过。”

{ 到了最后还款日,这钱该怎么办? }

王女士到银行打印了这张信用卡的交易明细,办卡两年来,总共只有两笔消费记录,8月25号,在临海市古太茶行,消费了4955元,26号,通过网上银行消费了25元。王女士说,这两笔钱都不是她本人消费的,她怀疑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了。今天就是5号,也就是这笔钱的最后还款日,王女士很着急。

王女士:“如果这个钱不付掉,它就会一个是产生利息,另外一个就是说它会影响我的信用,以后买房买车贷款这方面的话,都会进入一个黑名单。”

{ 银行:若证明是盗刷的,逾期不会影响征信 }

王女士的这张信用卡是在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三墩支行办的。

谭副行长解释,如果能证明这两笔钱确实是盗刷了,那王女士信用卡逾期不还,不会影响她的个人征信。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三墩支行 谭副行长:“(那她今天这个钱,到底要不要先还?)这个等一下我核实好了再给你答复。”

{ 银行方建议,先按每月最低还款金额还款 }

事后,谭副行长给记者打来电话,目前她们给出的建议是,在没有调查清楚王女士的卡是否被盗刷前,先让王女士按每个月最低还款金额还款。目前,王女士也已经报警。

编辑: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