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表情符号代表什么(每个表情符号代表什么意思-)

最近Unicode Consortium 的一项调查揭示了 2021 年排名前 10 的emoji。 2019 年他们也做过类似的调查,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趋势与两年前有些什么不同?


哭笑表情“”,人气爆棚

根据 Unicode Consortium 的数据,全球 92% 的互联网用户使用表情符号,那么最常使用的表情符号是?

根据调查结果使用率最高的是哭笑表情符号“”,占所有表情符号使用量的5%以上。 其次最常用的是“❤️”,这两个表情符号和其他上榜表情符号的使用率似乎存在相当大的差异。

2021 年最常用的 10 大表情符号是“ ❤️ ”(按排名排序)。

“”排名下降,“”进入前10

对比2019年的前10名emoji,可以看到“”今年的排名有所下降,“”新进入前10名。

2019: ❤️

2021: ❤️


最流行的类别表情包又是什么?

按类别排名来看,最受欢迎的是火箭表情符号“”(交通工具类)、手臂肌肉表情符号“”(身体部分类)、花束表情符号“”(植物/花朵类)和蝴蝶表情符号“”(动物类)和侧翻表情符号“”(运动类)。火箭表情符号象征进步和对重大变化的期望,而手臂肌肉表情符号则代表力量、成功、克服困难、锻炼、炫耀、吹牛和表示挽起袖子接种疫苗等。花束表情符号用于各种场合,如庆典、庆典、柏拉图式的关系、浪漫的关系,蝴蝶表情符号则代表变化、美丽、自然和改造。侧翻表情符号意味着幸福和快乐。

顺便说一句,Unicode Consortium的Unicode Emoji 小组委员会主席 Jennifer Daniel 喜欢侧翻+洞的组合“️”,表示快乐后迎来的是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