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cvt油耗多少(艾瑞泽5cvt油耗怎么样)

艾瑞泽5真实油耗被晒,车主:我和小泽的故事。

我是黑龙江车主,提的是2021款小泽1.5T CVT享PLUS,裸车购买价为8.19万,目前行驶了3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只有两款车被认可,思域是合资企业,奇瑞艾瑞泽5p jus是中国制造,思域有3年的燃油贷款。一切都算利息,17.2万,配置低,一切都要改。奇瑞已落地9万多,两年免息。思域的保存率是五年。8万艾瑞泽5年亏7万,那我就买艾瑞泽,省下来的钱可以做别的事情。这只是面子问题。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开一个家并不可耻。这款车的内饰也很好,有皮。质量和塑料也很软,隔音和安全性也很好。车身,外观并不惊艳,反而颇具吸引力。我比较喜欢小泽的前脸,氛围和尾灯也很漂亮,还有就是智云互联。远程启动很实用,不用提前去热车了。

空间:后排空间很大,几乎赶上了b级车,但是我不想要加,因为我有坐垫,但是我父母不同意,我觉得没有参考价值,加了一层坐垫,加完后排显得矮了许多。

动力:我没有跑高速,但最高速度是100,加极速动力平稳,我减速急停时有一点急冲,影响不大。这是取车当天发给朋友的视频。

高速奔跑:还没跑高速,再发一遍。

​外观:外观比较吸引人,尾灯也很漂亮,然后晚上会发出大灯的细节。

内部:内饰年轻运动,真皮方向盘,还有环境光,音响效果也不错,后排没有喇叭,以前在家想带,现在不需要了。

​操控:方向盘轻,不费力,转弯和滚动都还行,车身稳定性还行,刹车灵敏,场地地震滤波比我朋友艾瑞泽5有所提升。

辅助远程启动功能:你可以点亮手机,打开门,打开空调,长时间按键。

舒适性:座椅很软,车内有点异味。它需要开窗通风。

座椅舒适性:良好的包裹性、设计感和柔软度。

​性价比:非常划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机油机滤不花钱。

​最满意:市区隔音很好,发动机噪音几乎听不到。现在磨合期100多,有点胎噪风噪,刹车灵敏。剑门的co模式起步有点晚,所以会习惯一段时间,减速度在增加。高速转弯时,弯道加速,油门直接深踩一个开口,动力连接好不耽误。新车虽然有冷磨合,但要适当磨合,速度100以下,300以下。1000公里后,运动模式将再次启动。eco模式下的动力也比较好。不知不觉就100了。如果在路上随便超车,运动模式应该更激进。我的1.5 旗云2手动电源是随叫随到,没有服务。谁,呵呵,低扭矩更好,3000转时最大扭矩,而小则速度相对较低。如果发动机运转正常,最大转速为20 rpm,转速升高。涡轮车速度比较低,整体性能跟我比。之前开放的旗云2号要好得多。旗云2号于13年8月开放。三大部分没有错。我很会车,保养也很到位。它总是6000转,这意味着不坏。所以我还是相信奇瑞来,我只认中国的,感觉他和我性格风格很像。我只是一个文员,一个科技人。我经常开排量大的车,比如3.66 大捷龙, 2.0G8,3.t 捷豹, 1.8迈腾等等。与汽车相比,城市地区的隔音感觉没有太大区别。动力可以随叫随到,涡轮车就是这种情况。奇瑞的最大扭矩是250,这辆车的最大扭矩是230,所以你怎么踩都在设定的250以内,发动机也是。过了五六天,在哈尔滨,开了一家卖小泽的新店,价格也便宜,使得绥化的定金价格更便宜。后来直接在哈尔滨提了,不需要绥化的存款。

最不满意:顶配,1.5享受无座加热,东北需要这个,现在不想换了。新车不想拆座椅,我买了加热坐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