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什么鼠标(50元的鼠标)

罗技今天宣布推出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标,尽可能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目前主流鼠标只有一种尺寸,大多数都是为右撇子制造的,而罗技今天推出的 Signature M650 系列有 3 款型号,中小尺寸的手使用 M650,大手使用 M650 L,左利手使用 M650 L Left。

购买:京东

除了适应不同的使用习惯之外,罗技还为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标配备了 SMARTWHEEL 滚轮。官方表示:“罗技 SmartWheel 让滚轮体验更出色。在您需要专注于细节时提供逐行的精度,在您想轻松浏览冗长页面时提供飞快的滚动速度。轻弹手指即可自动切换模式”。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标还有 SilentTouch 按钮,罗技称这可以减少“与罗技 M185 相比 90% 的点击噪音”。除了特殊的滚轮和静音按钮外,这是一个简单的鼠标,有左右两个按钮,两个侧边按钮,一个供拇指使用的托架,以及橡胶手柄。鼠标通过蓝牙LE和Logi Bolt USB连接,那两个侧键可以通过罗技Options Plus进行定制。

据罗技称,每只鼠标都使用AA电池,可持续24个月。除此之外,这款鼠标可以在各种平台上使用--Windows、macOS、Linux、Chrome OS、iPadOS和Android--并且有米白色、石墨灰和玫瑰粉的配色。目前 Signature M650 系列鼠标已经在罗技中国官网上架,零售价为 24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