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般车展优惠多少(广州车展有优惠吗)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广州国际车展

2022年07月01日 - 07月04日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虎年买车,还看琶洲!2022华南国际车展(B级大展),将在7月1日-4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车展以“数领·新生活”为主题,汇聚华南车圈各界优势资源,品牌多、车型全,优惠惊喜,为各大厂商提供商贸洽谈优势平台,也是华南民众端午购车的特点消闲节点。

买车说起来也算是一件有点繁琐的事情,毕竟要看品牌,看价格,各方面考虑,在车展活动现场买车就不一样的,除了可以享受更加优惠的购车价格,并且还能在现场看遍你想要看的车型,让买车成为一种享受!想要买车看车就赶紧领取门票行动起来!


三菱 欧蓝德

这一代的欧蓝德在国产后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均衡的产品力备受好评,当然老掉牙的内饰也一直被消费者所吐槽,而随着全新一代欧蓝德在去年正式发布,国内的消费者便翘首以盼。终于,三菱表示国产全新欧蓝德将于6月24日的重庆车展首发亮相,必须等!

据悉国产全新欧蓝德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这也是它提升最大的地方。比如外观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再加上与帕杰罗劲畅十分相似的厚重前脸,看上去仿佛就是一台越野SUV,内饰部分的变化更明显,简约科技的风格颇有豪华车的氛围,这也让它直接直接入围了2021沃德十佳内饰,三菱这次终于支棱起来了。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与全新日产奇骏同平台打造而来的兄弟车型,它的到来将对奇骏造成极大的威胁,如果还能保持不到16万的起售价,你会考虑它吗?

准备在车展买车的车友,早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车展门票了,小编当然也不会允许你没有我们这次车展的门票的,免费车展门票已经准备好,记得要领,车展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