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金是什么(12k金是什么意思)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混合3米板直接进行决赛,中国队派出了林珊和朱子锋参赛。为了这场比赛,林珊放弃了女子1米板的预赛。

在前两轮的规定动作结束后,中国组合已经把其他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林珊和朱子锋以324.15分,轻松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上获得的第102枚金牌。中国跳水队继续包揽着所有项目的金牌。

中国队此前获得的金牌,主要还是来自花样游泳,中国队的双胞胎组合王芊懿、王柳懿闪耀世锦赛,姐妹俩联手获得了双人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两枚金牌。

此外,王芊懿、王柳懿也和队友一起,为中国队获得了集体技术自选项目和集体自由自选的金牌。

中国队在花样游泳项目上共获得了4枚金牌,在竞技游泳项目上,中国队较为遗憾,只收获了一枚金牌,来自女子200米自由泳。杨浚瑄力压众多高手,第一个触璧,为中国队拿到了宝贵的金牌。

除了金牌,在花样游泳和竞技游泳项目上,中国队还收获了多枚铜牌,其中,石浩玙/张依瑶在花样游泳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获得季军。

张雨霏在女子50米、100米、200米蝶泳的比赛中,全部登上领奖台,拿到了3枚铜牌。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汤慕涵在一度排名第八的情况下,后半程疯狂追赶,也获得了季军。

中国队其他的奖牌,全部来自跳水。

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组合曹缘和王宗源以459.18分险胜,拿下了中国跳水队本届比赛的首金。

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全红婵的207C又一次失误。最终,全红婵在一度落后陈芋汐20分的情况下,以0.30分的劣势获得银牌,陈芋汐实现了世锦赛的卫冕!

男子单人3米板的决赛,王宗源和其他选手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最终,他以561.95分获得冠军。队友曹缘获得银牌的成绩是492.85分,比王宗源少了将近70分。

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中国组合杨昊/练俊杰一路领跑,轻松夺冠。

在6月29日晚间进行的跳水混合团体的决赛中,两位15岁的小将搭档,全红婵和白钰鸣实力远在其他国家的选手之上,以382分轻轻松松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上的第100枚金牌。

6月29日深夜结束的女子1米板的决赛,中国选手李亚杰以总分300.85分夺冠,美国选手贝肯获得银牌,但她足足落后李亚杰24.20分,中国队也在两个小时内连获两金。

随着林珊和朱子锋获得混双3米板的金牌,中国队在5个小时内,豪取3枚金牌。至此,中国队在本届游泳世锦赛已经获得了12枚金牌2枚银牌6枚铜牌,继续保持第二名的同时,在金牌榜上进一步追近美国队。

美国队的金牌数没有改变,依旧是17枚。接下来,跳水项目还有6枚金牌没有决出。中国队囊获了已经决出的全部7枚金牌,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中国队包揽全部的13枚金牌,在金牌榜上压哨超过美国,拿下第一,绝对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