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c认证多少张(3C认证几年)

江苏聚通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扬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郭集镇苏发路1号。

企业现有员工2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经济管理人员36人,市场开发人员32人。工厂总占地面积88000多平方米,规划及建筑面积68000多平方米,企业拥有2400吨折弯机、250吨铝压铸机、液压拉升机、双工位粉末静电喷涂流水线、自动切割、折弯、埋弧焊、气焊、车床、刨床、吊车、升降机、挖掘机、发电机等设备百多套。

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资产总额18000万元,流动资产8000万元,净资产16000万元。多年来被评为“质量信得过明星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扬州市级明星企业、光彩之星”等,且在2016年8月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6通过3C认证,2011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2016年被评为3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6年获江苏省消费者协会2015-2016年度推荐商品。企业专业生产户外照明和各种锥形灯杆、变径灯杆;电力输变电用锥形钢杆、电气化铁路输电线杆,交通指示标志杆、旗杆。特别是各种型号的道路照明灯具、电器。每年都三个以上的精品通过标准测试,投放市场。高杆灯、庭院等、草坪灯、景观灯、投、泛光灯等品总为不同的城市场景添加了炫彩的光彩。深受用户好评。

为了加快企业的发展,2017年春企业获得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造叁级资质。进一步为道路照明灯杆的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一条龙,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还引进、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服务用户作努力。

企业具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年生产能力30000万元以上,产品销售除港、澳、台、西藏外的全国各省、市、还销往缅甸,多尼米加和加纳等国家。企业员工遵循“用户乃上帝、质量是生命”的宗旨,立足于“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联系方式,姚经理:137735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