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远古图在哪里(dnf现在远古图在哪里)

《DNF》勉强打打远古图,刷点深渊出点散件。每逢出新职业就强的不行,过一个版本就砍的扔在角落无人问津;四个鬼剑士轮流当主力,其他职业砍了再加过段时间又砍,让你的时间和金钱都付诸东流。

作为一个玩了三年的奶爸,套装属性乱改和体精算法的一砍再砍让奶爸逐渐失去往日的地位,堆叠体精也让奶爸玩家们煞费苦心,付费药水道具却越来越牛逼。如今安呑的装备让DNF的装备属性翻了新高,可我却不再愿意奉陪,不想再看见自己辛苦养好的角色被无良开发商一扫出门重新开始。

以前创建角色即是开始,现在满级才是开始!满级一身粉装勉强刷个异界,做做换装套,然后勉强打打远古图,刷点深渊出点散件,史诗传说混搭,慢慢混团。基本没可能,DNF续约十年,重开的话之前玩家的数据不好说,而且习惯了华丽技能各种强力输出的版本,一下子回到打个小怪都要半天的副本只会让游戏死得更快。DNF的配乐蛮好的,还记得野猪的凄凉配乐吗?还有迷之觉悟的迷茫,卡勒特之初的激情燃烧,兰总的雄浑,这些都是难以替代的。

至于职业原画还有人物模型,只能说各有各的审美吧,毕竟当初有不少老玩家也抱怨女格斗腿粗圣职者兄贵男鬼剑额头太高?改版了又开始怀念。我是60级版本开始玩,我记得玩的时候暗夜才出来,很怀念当时的感觉啊,郝顿玛尔,西海岸,万年雪山,(万年雪山那个bgm巨好听),每个区域都有很多,带刷图,我还被骗过,由于我年龄小,这个游戏的一些刷图系统还是很复杂的,70级版本开了之后,我就玩不下去了,升级太难了。

然后主打pk,当时还是以段来分的等级,我是7段,辛辛苦苦打的,然后号没了,几年就再也没碰过,现在再玩,(我哥的号)一进去完全不知道怎么走,然后就站大街上打字问路,然而整条街并没有什么人,现在玩pk,系统比较快的匹配到人,让我还是感觉这个游戏还有生气的,不得不说,dnf也老了。#DNF十四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