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别克君越自重多少()

其实这是一件挺“悲伤”的事情,大范前两天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说是驾车出了交通事故,跟我咨询一些事故处理方面的事情。

经过大范一番了解,原来是我的这位朋友喝酒了不方便开车,就让他老婆,一个拥有5年驾龄的“冒牌”老司机开车导致的后果。


为什么说这是一位“冒牌”的老司机呢?因为从驾龄上来说,5年驾龄的的确确可以说是一名老司机。但实际上拿驾照5年,手握方向盘不超过3个月!

据了解,导致这次事故的原因是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当时车在高架正常行驶经过岔口,从左边突然窜出一辆车要下高架,当时女司机一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撞上一辆车后又撞上了隔离带。

由于当时车速过快的原因,这辆车事故颇为严重,仔细一看,该车大梁均已严重变形,A 柱也严重受损,目测这台君越维修费用不低于8万人民币的样子。所幸驾乘人员没有受伤。

在感受了这次事故之后,不知道大家对于美系车有没有别的看法。别克君越这台车它定位于商型用车,安全性在同级别中可说是佼佼者。

可能是由于自重的原因,这台车并不是很省油,所以在节油方面君越的口碑并不是太好。但是作为商务用车,节油并不是第一因素,安全性才是最主要的。


别克君越652T车型最大功率237匹马力,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7.5秒。

作为一台商务为主的车型,在大范看来,百公里加速也无非是作为该车的宣传而已,并无多大实际意义。试问,当领导坐在你后排的时候,你敢来一脚地板油吗?

在20万级别的车型中,销量好的车型有凯美瑞、雅阁、天籁、帕萨特,君越只能排在第二梯队,这并不是说君越这台车不好,只是这台车的购买群体不同。

此刻,在我心里突然感慨万分,假如这次我的这位朋友开的不是君越,而是凯美瑞、雅阁之类,后果恐怕要严重得多,至于帕萨特,不提也罢!